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时间:2021-07-03 17:48:37  来源:  作者:

  6月14日16时16分(阿拉木图时间),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建的哈萨克斯坦奇姆肯特炼厂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经过三年运行首次进行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主要产品指标全部合格。根据哈石油计划安排,此次大检修自2021年5月10日开始,历时35天。此次检修由工程建设公司和宁夏石化公司联合执行,这也是奇姆肯特炼厂现代化改造工程建成投产、运行以来的第一个全面大检修。

  三年运行期间,该项目的主体设计单元未曾进行任何技改措施,装置运行平稳。哈国业主及检修团队在现场检查20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的两器、分馏塔等核心设备时,未发现破损、结焦等异常现象,对整个项目质量赞不绝口。

  哈萨克斯坦奇姆肯特炼厂项目是我国“一带一路”重点工程和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重点工程。项目执行期间,华东工程公司承担了主体设计、全厂拿总、技术支持三大职责。项目团队先后克服当地标准规范消化、语言和文化差异、文件报审繁琐、现场资料缺失等困难,于2018年9月将项目二期工程正式投运移交。大检修后,装置按计划顺利复产,充分印证了中国制造“Молодец”(俄语,译为真棒),也印证了华东院技术水平“Молодец”。

  (来源: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